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Eureka Seven和空之境界6忘卻錄音感想

因為去了外出實習,而且又有大量新番...所以開了很久也沒有post什麼上來... 今次就先打個感想吧...我懶得上傳圖片...(汗)

今個星期我看了Eureka Seven和空之境界6忘卻錄音,
先說一下忘卻錄音,今次完全是把鮮花拿出來大賣...
基本上式完全沒有表現的機會...(汗)
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近期的風波,把劇情改了很多...從賣淫變成了吸毒...而且式和偽神之書的戰鬥結果也刪去了...偽神之書的下場也被刪了...
主要就是用鮮花作賣點,做得出故事就算的感覺... 不看原作就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...
相比起之前的劇場版,這個可說是最差的...

至於Eureka Seven,之前就說會改劇情,可是還真是始料不及...
多明尼克是瑞登和艾蕾卡的老師!而且尼爾瓦修才(幼小版)好可愛!!!!
部 份人物的性格有所改變...而且,終式意外地沒有出場!(以為會是boss級敵人)幼小版當然有,但我可不是來看可愛的幼小版終式的啊!boss級敵人竟 然是霍蘭德...之前電視版的敵人全都只出一至兩個鏡頭...除了三賢人中那個老女人...故事當中有三分一是利用她讓故事前...
最後那場戰鬥我以為我在看高達...一部浮游砲機和一部近流星裝備的機體對戰...
其實故事最好看就是尼爾瓦修和終式的打架,真是戰況激烈(笑)
相比起之前電視版做得較好,特別是能夠表達出瑞登和艾蕾卡的愛有多深,在電視版我只是看見一個死小孩,不懂關心女孩子而已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